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谋划会议
信息来源:科协办公室  ‖  发稿作者:科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6日  ‖  查看392次
点击看大图
       1月5日,市科协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谋划会议,总结成绩,分析问题,谋划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高其良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科协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机关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围绕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述职,并对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汇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点评。

  张建华、高其良分别对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的成绩亮点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短板弱项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张建华指出,2023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省科协的有力指导下,市科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四服务”主业,按照省科协“5610”总体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锐意进取,求实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开创了新局面、展现了新气象。对于2024年的工作谋划,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都进行了深度思考、认真谋划,条理性、逻辑性、务实性较强,高度契合工作实际。

  在总结讲话中,张建华强调,市科协要聚焦“14510”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晰大势中的方向感,提升大局中的存在感,强化大事中的责任感,时刻对照新时代科协组织使命任务,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合作意识、争先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要紧紧围绕市委部署、省科协要求、全市科技工作者期盼,强化工作沟通协作,提高整体服务效率,努力凝聚磅礴力量,努力实现重点突破,努力推动创新发展,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多的科协力量。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