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第二十二届河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驻马店分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科协办公室  ‖  发稿作者:科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  查看511次
点击看大图

  4月8日,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指导,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驻马店市教育局、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主办,驻马店市科学技术馆、驻马店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承办,驻马店市第三十六小学协办的第五届驻马店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第二十二届河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该校创客中心成功举办。

  驻马店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考试中心主任李志,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樊俊杰,团市委副书记胡涛等领导出席竞赛开幕式。开幕式由驻马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闫慧勇主持,市第三十六小学校长刘新喜在开幕式中发表致辞,樊俊杰向各赛项裁判宣读裁判员纪律,裁判长耿嵩老师带领裁判队伍上台宣誓,竞赛选手代表余晨嘉发言并代表参赛选手宣誓。

  张建华在讲话中表示,本次竞赛共有600余名中小学生参赛,这离不开全市中小学校对青少年科创活动的支持,离不开各位科技辅导员对青少年学生群体科技兴趣爱好的培养,更离不开家长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他希望各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也希望竞赛工作人员和裁判员遵守竞赛规则,确保竞赛顺利进行。

  当日,竞赛在各位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中、裁判的辛苦执裁中、参赛选手的各显神通、不懈努力中,成功告一段落。下一步,驻马店市科协将不断总结经验,探索新模式,争取引入更多的竞赛,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科技创新的热情,拓宽青少年的科技视野,推动我市科普教育活动蓬勃发展。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