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科协办公室  ‖  发稿作者:科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  查看389次
点击看大图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3月1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华赴驿城区蚁蜂镇橡林村为村组干部、党员群众和部分科普志愿者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在村委会议室,张建华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主要内容,把二十大精神的解读与“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结合在一起,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进行了重点阐述,用群众喜欢的“家常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大家心中。朴实生动的宣讲引起村民们的共鸣,让大家深受教育与鼓舞。

  张建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科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发挥科协职能作用,扎实开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宣传普及科学知识,主动回应新时代群众对科普知识的需求,努力解决人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科技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使用科技知识指导生产生活的实际行动,奋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宣讲活动结束后,市科协还举办了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暨种养殖专题讲座。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