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科普视频 > 科普视频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互联网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  查看598次

近日,驻马店市文明办与驻马店市公安局联合印发《驻马店市党政机关干部遵守市民文明公约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方案》的通知,通知中对市民骑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出行戴头盔做出了规定。为了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正确使用头盔,市科协联合市电视台市交通管理支队举行“驻马店市科协交通安全科普宣传”。

在开源路与骏马路科普活动现场,科普大篷车通过车载广播和显示屏,向广大路人宣传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并通过对未带头盔的人员进行劝导、警告,并通过教育学习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让大家养成自觉佩戴安全头盔的习惯,确保交通安全。

           在市交通管理支队,科普工作人员对副支队长、事故大队工作人员、摩托机动大队工作人员进行采访,给大家普及了戴头盔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的佩戴头盔。

生命可贵,头盔护行。一盔一带,文明伴我行!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大家做起,积极参与“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