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党组书记薛豫霞出席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与驻马店市芳香产业研究会战略合作签约暨产教融合育人基地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  查看3832次
点击看大图

在市科协的引领下,在驻马店科技工作者众创之家的平台推动下,7月2日上午,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与驻马店市芳香产业研究会战略合作签约暨产教融合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在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市科协党组书记薛豫霞出席会议。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组成员、副校长刘道广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对市科协的支持推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芳香产业研究会会长贾德华,企业代表张俊峰、张怀、商娜等分别发言。

市科协党组书记薛豫霞发表讲话,她指出,近年来产教融合工作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驻马店市科技工作者众创之家”是创新驱动服务体系和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并与6月12日成功举办了众创之家“政校企”对接洽谈暨签约仪式,在众创之家平台的推动下,市科协积极作为,努力促进院校发展和企业发展,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正是众创之家平台作用的充分体现。今后市科协将动员更多的院校和企业参与进来,有力推动政校企合作,“众创之家”打造成卓有成效的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的品牌工程。

会议期间,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和芳香产业研究会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在薛豫霞书记和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驻马店市芳香产业研究会产教融合育人基地正式揭牌。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