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迎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 暨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  查看3972次
点击看大图

6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市科协党组书记薛豫霞以《全面从严加强全市科协系统党的建设》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善作为。

薛豫霞强调科协系统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要切实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就是把严的标准落实到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各个方面,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全覆盖,就是科协系统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都要认真践行从严的要求,没有特殊、没有例外;全过程,就是从严要始终如一、一以贯之,不能严一阵松一阵,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努力把科协系统党的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

薛豫霞就如何全面从严加强全市科协系统党的建设从五个方面作了具体阐述。一是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二是强调科协系统的党组织建设和管理;三是积极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切实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五是全面落实监督责任。要扛起监督主体责任。党组书记不仅要管好自己、接受监督,而且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责任传导给所有班子成员,确保层层落实责任。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