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平安建设
驻马店市反邪教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  查看597次

  微信图片_20190729181802.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适应反邪教斗争新形势,按照《驻马店市反邪教协会章程》规定,7月29日上午,驻马店反邪教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广安大厦八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政法委副书记、市反邪教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郭东明、市科协党组书记薛豫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反邪教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邓清红出席会议。市反邪教协会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及成员单位和各县区反邪教协会的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29181813.jpg


  会上,邓清红代表市反邪教协会一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近年来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郭东明作了关于调整反邪教协会理事的说明;根据工作需要选举了薛豫霞同志为协会新任理事长;确山县、职业技术学院、市公安局等三家单位针对各自反邪教工作亮点作了典型发言。

  新当选理事长薛豫霞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反邪教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特殊组成部分,关系到社会大局稳定和可持续发展,也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平安和稳定。一要准确把握斗争形势,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筑牢宣传教育平台,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三要加强学术理论研究,依托学会特长特色,切实做好邪教成员教育转化。四要发挥协会组织优势,健全工作协作机制,构建反邪教协会工作新常态。

  郭东明强调,反邪教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强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把反邪教工作向更深层次推进。一要充分认识、掌握我市反邪教工作斗争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反邪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坚定不移地推进反邪教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二要充分认识到反邪教协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协会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优势,在群众中广泛宣传邪教的危害,提高群众防邪识邪能力,厚积反邪教土壤,解决好反邪教斗争“最后一公里”问题,营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三要加强学习和创新,紧紧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创新反邪教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奋力推进新时代反邪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