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平安建设
市科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  查看537次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8月14日上午,驻马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闫慧勇带领部分工作人员,在正阳县科协主席张振旺的陪同下,来到平安建设联系乡镇正阳县汝南埠镇,开展了法律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1.jpg
  活动当天恰逢汝南埠镇群众集市,活动现场人来人往,气氛热烈。市科协通过悬挂横幅、展示版面、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平安建设的意义,向农民群众宣传防范和抵制邪教的知识,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活动共展出宣传版面20余块,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500余册、法律知识明白纸600余张、反邪教宣传围裙和其他宣传品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
2.jpg
  通过这次宣传,增强了农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加深了他们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高了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激发了群众参与法治和平安建设的热情,在全社会形成共同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浓厚氛围。

3.jpg

4.jpg

  下午,市科协一行赶赴帮扶联系村正阳县彭桥乡大刘村,看望了帮扶贫困户刘广东和王中兴。王中兴孙子王帅今年参加高考,以优异的成绩被河南大学录取,闫慧勇代表市科协送去募集到的爱心捐款3000元,并鼓励王帅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刘广东家共有3人患有癌症和重慢性病,在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和困难后,为他们送去爱心捐款3100元,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与病魔作斗争。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