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平安建设
市科协积极开展宪法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  查看573次
点击看大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市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驻马店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市科协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宪法主题宣传活活动。

  12月1日上午,“宪法宣传周”主场集中宣传活动在天中广场拉开帷幕,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驻马店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郭渊、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市科协组织科普志愿者在天中广场北门参加了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版面与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内容。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法制氛围。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