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平安建设
市科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与“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  查看517次
点击看大图

1月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科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科技志愿服务人员分别深入到正阳县汝南埠镇和彭桥乡大刘村,开展了平安建设与“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1.jpg

市科协党组书记薛豫霞带队看望慰问了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把党委、政府满满的爱与关怀和新年的祝福送到贫困群众心坎上。薛豫霞与彭桥乡、汝南埠镇和大刘村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参观了大刘村文化广场和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查看了仍存在的3100多米断头路,详细了解了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发挥好市科协在助力乡村振兴、平安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努力为群众办实实在在的好事进行了认真探讨。

2.jpg

来自市医学会、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市心理学会的科技志愿服务人员们热情地为过往群众们提供了义诊、农业知识讲解、心理咨询等各类服务,向他们发放了反邪教知识手册2000余册、反邪教科普宣传围裙2000多个、平安建设宣传水杯600个、各类科普知识宣传资料6000多份,并积极宣传科学常识、法律法规、防范邪教等科普知识,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3.jpg

书法家闫云现场泼墨为群众书写了“福”字和春联,为活动增添了非同一般的文化气息。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