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科协  |  河南省科协  |  后台登录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协赴结对帮扶村开展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协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  查看2642次
点击看大图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加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步伐,5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清红,闫慧勇及帮扶责任人等一行赴结对帮扶村正阳县彭桥乡大刘村进行走访,并且给贫困户们和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茶杯、围裙和雨伞等生活日常用品。把科协领导的关怀传递给每一位扶贫干部和贫困户心中。

  一到村部,邓主席和闫主席就把科协帮扶队员分成三组,分别下村开展集中走访贫困户,到结对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与贫困群众交心谈心,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政策、给他们核算收入、并给贫困户讲解墙上的明白卡、了解社情民意、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及时积极帮助解决。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加强了贫困户对脱贫攻坚政策的进一步了解,使他们更有信心克服困难、摆脱贫困,营造了人人参与脱贫攻坚、人人助力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10640号-1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8.2.9-3682